南縣立達室內裝潢中學黨員教師正在進行學習黨章考試
  紅網南縣站11月7日訊(通訊員 郭瑞琪)11月6日下午,南縣立達中學69名黨員教師齊聚一室進行學黨章踐行黨章知識的考試。關鍵字排名這是該校立足實際開展“學新黨章,葆純潔性”活動的一個重要環節,同時也是引導黨員教師正確理解教師職業道德內涵,提高認識、規範行為、做好榜樣的一次輻射性學習舉措。
  “凡要求學生做到,自己首先做禮服到。只有具備講黨章、高標準、嚴要求的職業道德修養,才能成為一名合格的黨員教師。”一名黨員教師在試卷最後 “請結合你的教育工作談談您學習新黨章後的體會”論述題中如是答道。
  據悉,該校專門成立了以校長為組長的領導小組,全力開展“辦公室出租學新黨章,葆純潔性”活動,給每位黨員教師人手一份政治學習筆記本,採取以支部為單位集中學習與分散學習相結合,以黨員幹部領學、組織專題討論、交流心得體會等形式,做到入腦入心入耳,並落實在行動上。每名黨員教師嚴格貫徹落實縣、市有關師德師風禁令及其他師德規範並公開簽字承諾,公示上牆,讓該校4000多師生人人熟知,真正做到令行禁止,真正做到有舉必查,查實必處。  (原標題:南縣立達中學舉行學黨章考試 嚴抓黨員教師政治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e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