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7日電 據“中央社”27日報道,應越南總理阮晉勇邀請,柬埔寨總理洪森從26至28找房子日正式訪問越南,兩位領導人在河內舉行會談,就深化越柬傳統友誼、全面合作睦鄰關係與發展方向交換意見並達成共識。
  據越南媒體報道,雙方昨天對兩國關係的長遠發展都表示滿意,一致同預防癌症意將進一步深化兩國合作關係,會談後並見證了兩國相關部門10項合作協議的簽署儀式。
  兩位領導人一致同意未來將維持兩國高級代表團互訪與接觸機制,努力增進兩國政府與人民友誼,加強兩國邊貿、旅游、電信網站優化、航空、銀行、油氣、經濟、農業等領域合作,及兩國雙邊貿易總額2015年提升到50億美元。
  雙方對致力加強兩國國防安全、防止與打擊恐怖主義、跨國犯罪、跨國毒品走私和販賣人口犯罪等領域合作達成共識,並重申絕不允許任何勢力破壞對方國家安全和社會秩商務中心序及干涉對方國家內政。
  兩國相關部門最近在陸地勘界立碑,盼加快固態硬碟進度,共同建設和平、友好、長期穩定的邊界線與周邊地區。  (原標題:越南和柬埔寨高層舉行會談 擬深化越柬雙邊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e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