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二手Manitowoc料圖片:C羅(右二)
  原標題:C羅榮獲2013年度國際足聯支票借款金球獎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希焱):當地時間13日晚,在瑞士蘇黎世舉行的國際足聯年度頒獎典禮上,葡萄牙球員克裡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羅)小分子褐藻糖膠榮獲國際足聯2013年度金球獎,德國女足門將娜丁·安格勒贏得年度最佳女足運動員獎項。
  “(支票貼現金球獎的)獲得者是克裡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球王貝利當晚在蘇黎世會議中心宣佈了2013年國際足聯金球獎的獲獎者。此前被外界認為是獲獎熱門人選的克裡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終於不負眾望,捧起了金球獎的獎盃。目前效力於西班牙皇家馬德里俱樂部的克裡斯蒂亞諾·羅納爾多曾在2008年榮膺世界足球先生,2013年他憑藉全年69枚進球、歐洲冠軍聯賽最佳射手的成績,再次成為年度最佳的男足運動員。克裡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在得到金球獎獎盃後留下了激動的淚水:“我不知道用什麼話來形容現在這個房屋二胎時刻。我要感謝我在皇馬俱樂部和國家隊的隊友們,還要感謝我的家人,他們今天也在頒獎儀式的現場。感謝所有知道我的人、幫助過我的人、我也不會忘記尤比西奧。如果我忘記感謝誰,我感到非常抱歉,因為我太感動了。感謝你們所有人。”
  國際足聯金球獎是2010年由原國際足聯世界足球先生和歐洲金球獎合併而來的獎項,授予上一年度最傑出的足球運動員。國際足聯下屬協會代表隊的主教練、隊長以及各地體育記者通過投票選出每年的金球獎得主。每張選票選出三名球員,被選三人按照先後順序依次得到5、3、1分。克裡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共贏得1365分的選票積分,戰勝了獲得1205分的阿根廷球員梅西和得到1127分的法國球員里貝里。
  2014年最令無數球迷期待的無疑是即將在6月舉行的巴西世界杯,克裡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在頒獎典禮前舉行的發佈會上說,期待在本屆世界杯上展開激烈的比賽:“我期待能夠進行非常激烈的比賽,有最好的球隊和最好的球員參加,所以巴西世界杯會成為一次非常棒的比賽……對我來說,我很高興我們的國家隊將參加比賽,我們也會在世界杯上儘力做到最好,這樣我們就已經實現了我們的目標。”
  頒獎當晚還揭曉了其他年度獎項。德國女足門將娜丁·安格勒首次榮膺年度最佳女子足球運動員獎項,德國女足國家隊教練西爾維婭·耐德榮獲年度最佳女足教練獎項。年度最佳男足教練由已經退休的前德國拜仁慕尼黑俱樂部主帥海因克斯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e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