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太原1月22日電 (任麗娜)2013年,山西省涉紀信訪案給予黨政紀處分1575人,移送司法機關98人,輓回經濟損失3505.3萬元人民幣。22日,山西省紀委、山西省監察廳對外發佈消息稱。
  山西省紀委常委孫興武稱,山西省紀委堅決糾正侵害群眾利益行為。對涉農項目資金、農村危房改造、水利建設、民政救濟、農機補貼等項目的實施情況進行全面督查。對安全生產、徵地拆遷、涉法涉訴方面損害群眾利益行為開展專項查糾。就違規招生、亂收費、亂訂亂用教輔資料以及違規擇校和亂辦班等群眾反映強烈的教育方面的突出問題進行清理整頓。
  2013年,山西省紀委開展了“帶案下訪解民憂”活動,全省各級紀委監察機關領導帶頭包案、機關幹部全員下訪、集中治理查辦涉紀信訪案件,掛牌督辦的1138個信訪案件中,已查結1060件,查結率93.1%,其中,查實983件,查實率92.7%。
  2013年,山西省紀委對醫療、食品藥品領域開展了明察暗訪,派出執法人員8560人次,檢查生產經營單位5243個,查處違法案件336起,處罰112.8萬元,搗毀食品黑窩點移送司法3件。
  此外,山西嚴厲查處環境違法行為,2013年對11個市56個縣290家企業進行明查暗訪,開展了整治違法排污企業保障群眾健康大行動。(完)  (原標題:山西涉紀信訪案處分1575人 98人被法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e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