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大馬士革2月10日電(記者 劉陽 陳聰)敘利亞軍隊和武裝力量總永慶房屋司令部10日稱,反對派當天早些時候在中部省份哈馬發起進攻,並殺死42名婦女、兒童和老人。
  敘軍司令部稱,進攻哈馬的反對派為“支持陣線”,他們當天攻占了哈馬省的馬安村,併在進攻中打死42名平民。聲明稱,“支持陣線”在進攻時使用了多種武器,焚燒或餐飲連鎖總部設備毀壞了多棟房屋,並將所有居民從家中趕出。
  官方的敘利亞通訊社稱,部分被殺民眾屬於阿拉維派穆斯林,他們由於支持敘利亞政府而被“支ssd固態硬碟優缺點持陣線”殺死。
  敘軍方稱“室內裝潢支持陣線”殺死平民是“罪惡的行徑”,並將受到應有的懲罰。敘利亞政府目前正在努力結束敘利亞人民遭受的苦難。
  敘利亞問題第二次日內瓦會議第二輪和談當天在日內瓦萬國宮正式開啟。在聯合國-阿盟敘利亞危機聯合特別代表卜拉希米的斡旋下,雙方討中谷製冰機論的議題之一就是在敘利亞部分地區實現停火。
  敘利亞各方6日達成協議,決定暫時停火,為被圍困的霍姆斯老城居民提供人道主義援助,並允許平民離開戰區。截至10日,1160多名平民已先後撤出,兩批聯合國人道主義救援物資也成功運抵霍姆斯老城。
(編輯:SN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e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