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明報》
  中新網2月20日電 據香港《明報》報道,香港一名19歲學生昨(19日)趁學校考完模擬試後,駕駛親友的奧迪跑車,載同學往飛鵝山道游車河,其間報稱因避狗,失控撞上10多米欄桿始停下,部分車身伸出斜坡“搖搖欲墜”,兩名學生小心翼翼爬出車廂後,私家車即翻滾落5米山坡“四輪朝天”,兩人得以保命。警方列作“交通意外無人受傷”處理。
  涉事男司機姓鄭,19歲,車禍中他與同學因及時離開車廂,未有隨私家車一同滾落山坡,初步未有受傷;但當兩人望覑山坡下私家車時,猶有餘悸。
  自小愛車 夠年齡即考車
  據悉,鄭自小非常喜歡汽車,一到18歲便即向家人要求學車,早前更考獲車牌,不時向家人或親友借車駕駛消遣。鄭現為觀塘功樂道慕光英文書院學生,近日不用上課,但須回校應考文憑試模擬考試。據該校教職員表示,其所知校內擁有駕駛執照的學生不多,過往亦不見有學生駕車上學,但有否學生將私家車停泊附近車場則不清楚。對於有學生駕車發生意外,會向涉事學生瞭解。
  奧迪跑車車主登記公屋地址
  根據運輸署數據,涉事奧迪私家車首次登記日期為2000年12月,當時車價約30多萬元。現時車主為一名黃姓女子,登記地址為牛頭角順天鷙天琴樓一公屋單位,不排除車主與司機為親友關係。昨晚記者到車主住址查詢,惟拍門良久未有回應,只聽到屋內不斷傳出狗吠聲。
  兩人爬出車廂 車即滾下山
  消息稱,昨日為慕光英文書院的英文聆聽(捲三)模擬試,鄭姓青年回校完成考試後,疑駕駛私家車載同一名同學游車河,其間私家車沿飛鵝山道上斜方向駛至近飛雲路一個左彎位時,鄭報稱突然有狗走出馬路,他大驚閃避下,私家車失控撞向山邊連續撞上10多米欄桿始告停下,但部分車身伸出斜坡“搖搖欲墜”。
  鄭與同學驚魂甫定後,小心翼翼離開車廂,不料當兩人行至路邊時,私家車已翻滾落5米山坡下四輪朝天,鄭見狀大驚報警求助。警員到場調查,初步鄭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正調查車禍原因。
(原標題:香港中學生借跑車載同學“兜風” 車墜落山坡)
(編輯:SN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e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