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記者 張夢雨 通訊員 戴小娟)新的一周開始了,烏魯木齊市水區交警大隊建議溫泉路沿線居民出行可嘗試水磨溝路-沿河路-七道灣路(由北向南可上六道灣橋)-華光街這條溫泉路以北的繞行路線,以避開排隊。
  據水區交警監測,克南高架橋東延圍蔽施工以來,溫泉路沿線居民更加偏愛從水磨溝路-高爾夫路-彩門-紅橋路口-紅山路這條溫泉路以南的繞行路線出行,導致南線凸顯出紅山路(老市委至紅橋)、高爾夫路、彩門路口、紅橋路口、成功橋下北向南、新民路橋下6處容易擁堵的路段,而北線繞行車輛明顯少於南線繞行車輛。
  4月12日18時許,記者駕車從紅山路西向東駛向紅橋路口,但離紅橋路口左轉彎車道還有3公里就開始排隊等待。
  
  當記者從紅橋路口左轉到了高爾夫路後看到,雖是周末,但雙向四車道的高爾夫路上雙向車輛都比較多,雖然交通標線已重新施劃,但仍有車輛左右穿插,及個別等不及排隊的車輛見縫插針地掉頭。
  據水區交警分析,造成南線繞行路段高峰時期車流量大原因主要是居民出行更習慣從南線繞行,導致南線容易出現排隊,還有一些駕駛員發生輕微交通事故不撤離現場;機動車未按導向車道行駛,隨意變換車道; 一些司機不熟悉繞行路線,導致在行車過程中行駛緩慢,任意掉頭。
  此外,沿河路西一巷道路兩旁違停較為嚴重,因此造成通行不暢。水區交警表示,本周會繼續加大對巷道內違停的整治力度,同時也建議周邊居民最好把車輛停放在居民區或其他不影響交通出行的位置。
  特別提示廣大駕駛員在分流道路發生輕微交通事故後,請報警、拍照後及時撤離現場;新居一巷、39小學路段學生及行人較多,過往車輛請減速慢行;施工區域內08:00至22:00貨車禁止通行。
  (編輯:王淵)  (原標題:烏魯木齊溫泉路出行走北線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e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