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俄新社4月17日報道,在俄羅斯直播節目“普京熱線”中,俄羅斯總統普京指責現任北約秘書長安諾斯•福格•拉斯穆森在任丹麥首相期間,曾秘密錄下兩人的談話內容。
  普京指出,現任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在任丹麥首相時曾臨時要求與其舉行會談。但在這場之前事先並未安排的會面中,拉斯穆森隨身攜帶錄音器材並對會談內容進行錄音,之後還在媒體上將談話內容公之於眾。普京表示,自己無法相信會存在此等行徑。
  拉斯穆森隨後解釋稱,他當時進行錄音是為了讓後人對談話有所瞭解。對於上述辯解,普京表示 “受寵若驚”,但認為拉斯穆森應當提前告知自己,或至少詢問自己是否反對將其公之於眾。普京指出,此類事件嚴重影響了雙方互信。
  報道指出,在普京看來,信任是先決條件,無論是人與人還是國與國之間,雙方關係都應實現“透明化”。  (原標題:普京斥北約秘書長任丹麥首相時私錄兩人談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e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