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一天,一切都會過去 早上做了一個夢,夢到帶寶貝去看醫生,先生和寶貝在候診間等著, 買房子a>我去另一個地方,結果 會場佈置因為自己不小心,導致飲水機電線走火,情?婚禮佈置p危急,我把隨身包包隨手擺一旁,專心處理這個意外,等到我回神 保濕面膜過來,包包卻不翼而飛,想到裡面的財務損失 和先生可能的責備,真是悔恨交加:為什麼自己要 小額信貸那麼不小心造成意外,為什麼要那麼粗心把包包隨便放,手機也在裡面,和先生也聯絡不上,在洶湧的人潮中焦急的?室內設計鉾?.......想到寶貝的狀況,想到我損失的財物,我覺得自己真是倒楣透頂,不禁又對著天空發問:神哪,為什麼是我啊????????我沮喪的一 售屋網搖頭,就驚醒了。還好這是夢。 跑過去跟先生說我的夢,他只說一句:人平安就好。是啊,人生如夢,不管寶貝是什麼樣子,不管財務損失多少,總有一天,這一切都會過去, G2000重要的是人平安,重要的是好好渡過我們當下相處的時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e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