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胡良光 通訊員/鄧偉強 陳國勛)5月19日,廣駿集團收到一面感謝的錦旗,這是來自內蒙古包頭市的張先生快遞過來的。原來,張先生日前到廣州出差,突然心臟病發,情況危急之際幸得廣駿集團二分公司蘇志成司機及時出手相助,才順利脫離了危險。康復回家的張先生借錦旗表達對蘇司機的感激之情。
  事發在4月23晚11時左右,患有心肌梗塞的張先生在三元裡大道維也納酒店內突然病發,急需送院治療。就在同事攙扶著他來到酒店門口攔出租車的時候,蘇司機剛好駕車營運經過,見狀馬上幫忙把病人扶上車。得知病人的情況後,他當機立斷一邊致電110請求警方協助,一邊迅速駕車平穩地向南方醫院駛去。
  到達醫院後,蘇司機不僅幫忙把病人送進急診室,還積極協助醫護人員開展急救。直到接報民警趕到醫院,協助警方做完筆錄後,蘇司機才悄悄離開。張先生入院後馬上接受了心臟血管人工搭橋手術,順利脫離了生命危險。
  診治醫生事後表示,幸虧病人送院及時,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為此,張先生及其家屬對蘇司機十分感激,特意通過警方要來司機資料和聯繫電話,以便日後好好感謝這位好心人。當得知客人給自己送來錦旗時,蘇司機淡淡地表示:“客人太客氣了,我只是做了自己應該做的!”  (原標題:外地客人突發病 “黃的”司機施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e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