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17日電 據特立尼達和多巴哥《中特時報》報道,6月15日,率團訪問特立尼達和多巴哥的中國國務院僑辦副主任何亞非,在特多總理府會晤了特多總理卡姆拉•珀塞德—比塞薩爾女士,並出席了比塞薩爾總理為中特建交40周年舉辦的慶典和晚宴。特多眾、參兩院議長,特多政府各部部長,中國駐特多大使黃星原及使館全體人員、中資企業和當地華僑共300餘人參加了慶典活動。
  何亞非在慶典活動上發表講話,表示很高興與特多總理比塞薩爾女士進行了卓有成效的會晤,並對比塞薩爾總理專門為中特建交40周年舉辦的高規格晚宴和慶典表示感謝。
  何亞非指出,華人從208年前開始漂洋過海,不遠萬里陸續來到特多這片美麗的土地,他們與特多其他民族一樣,辛勤勞作,為特多的繁榮與發展,以及中特兩國政治、經濟和文化等方面的交流,都做出了重要的貢獻。華人在特多能夠安居樂業,也要感謝特多政府對華人社區的重視和支持。相信特多華人社區將會繼續努力,為特多的國家發展,為中特兩國友誼的加深,做出更大的貢獻。
  特多總理比塞薩爾表示,許多華僑華人在特多的歷史發展中發揮了重要作用。今後特多政府將在簡化對中國公民發放簽證程序上做出實質性的推進,歡迎更多中國企業和公民來特多投資和旅游觀光,並相信兩國關係必將取得更大的進展。
  在出席中特建交40周年慶典之前,何亞非還專程前往特多中華總會及特多中華商會,與在特多的華人華僑代表舉行座談,並參觀了特多唯一華文媒體《中特時報》編輯部。(張卓)  (原標題:何亞非會晤特多總理 出席中特建交40周年慶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e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