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楊德合)夏日夜晚,市民喜歡坐在烤肉攤吃烤肉、喝啤酒消暑。但昨日凌晨發生在小南門內一烤肉攤的血腥事件,給人一個提醒,啤酒雖好,切莫貪杯。
   事發昨日凌晨1時許,小南門內幾家烤肉攤前人聲鼎沸,生意紅火。就在這時,其中一家烤肉攤前,一名醉醺醺的男子大吵大鬧。
   目擊者朱先生說,該男子的兩名朋友苦苦相勸,但不管用,其間該男子還拿起旁邊西瓜攤上的一個西瓜摔在地上,西瓜濺到正在吃烤肉的另一桌客人,雙方發生爭吵,“差點打起來,還是喝醉酒的那人的倆朋友不斷說好話,對方纔平息。”
   “二十分鐘後,有兩個男的突然出現,每人拿著一把十多釐米長的刀,沖鬧事男子揮刀就砍。”朱先生說,圍觀人員紛紛驚叫奔逃,攙扶醉酒男子的兩名男子也瞬間躲避。
   “那倆男的也不管什麼部位就是亂砍,嘴裡好像還嘟囔著說‘忍你很久了’。”朱先生說,現場混亂,行凶過程持續了約兩三分鐘,醉酒男子蜷曲在地上不能動彈,兩砍人男子隨後逃走。
   事發幾分鐘後,眾人才靠近傷者,有人撥打了120,該男子隨後被送往醫院。警方趕到後將目擊者帶回瞭解。
   昨日凌晨2時許,華商報記者趕到現場,事發地已有人進行清理,地面血跡已不太明顯。目擊者拍攝的照片和視頻可直觀看到當時的震驚場面。昨日下午,華商報記者從公安蓮湖分局西大街派出所瞭解到,受傷男子無生命危險,目前兩名凶手尚未到案,但警方已掌握相關線索,希望行凶者儘早自首。  (原標題:酒後烤肉攤前吵鬧男子被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e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