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8月19日訊(記者 譚忠欣)8月20日上午,長沙市舉行初一新生分班考試,全市共有249個考點,8.竹北買房子03萬新生參考,考試科目為語文和數學,實行閉捲考試,學生一律憑小學生學籍手冊參加考試。
  長沙市新生分班考試由市教育局統一命題、統一制捲、統一編製考場、統一閱卷、統一發佈成績,閱卷實行網上評捲,由10個區、縣(市)教育局共同承擔閱卷任務。8月22日,進行正式網上閱卷,23日威剛記憶卡下午,考試成績將統一下發到各初中學校。
  分班考試成績作為初中學校平行分班的唯一依據。長沙市各初中學校必須嚴格按照“之字路”平行分班,不SD記憶卡得以其他任何依據進行分班。嚴禁初中學校分重點班、實驗班、特長班等。三年後,長沙市將初一新生分班考試成績作為對學校教育質量發展性評價“入口”,激發不同類型不同層次學校的辦學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不斷提高教育教學質量,促進教育公平,推進教育均衡發展。  (原標題:長沙市8萬初一新生20日分班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e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