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楊俊英 朱珠報道)經過為期2天的激烈競逐,在新疆和布克賽爾縣舉辦的塔城地區財政系統綜合運動會各項賽事圓滿落幕。9月15日,運動會閉幕式在和布克賽爾縣體育館舉行。
  塔城地區督導組組長、政協工委原副主任鄒德喜,塔城地區財政局黨組織成員、紀檢組長王友安,塔城地區財政局黨組成員陳建新出席閉幕式併為獲獎團體和個人頒獎。
  連日來,來自塔城地區財政系統的8支代表隊的160餘名運動員以高昂飽滿的情緒,發揮“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體育精神,參加19個比賽項目的競爭,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
  本屆運動會不僅加強了塔城地區財政系統內各單位的學習交流,凝聚了人心,振奮了精神,塑造財政精神,達到了互相學習、互相交流、共同提高、共謀發展的目的。這次運動會的舉辦是對財政系統群眾性體育競技水平的一次大檢閱,是財政人團結奮進、開拓進取精神風貌的一次大展示,更是財政人踐行科學發展觀的一大舉措。面對新形勢、新任務、新挑戰,塔城地區財政系統幹部職工將以本屆運動會為契機,把體育運動激發出來的拼搏精神和昂揚鬥志投入到財政工作中去,為塔城地區經濟發展和社會和諧貢獻自己的力量。
  在本屆運動會中涌現了5個先進集體獎,其中:和布克賽爾縣財政局代表獲得精神文明獎,隊裕民縣財政局代表隊以及托里縣財政局代表隊獲得體育道德風尚獎,額敏縣財政局代表隊烏蘇市財政局代表隊獲得優秀組織獎。
  塔城市財政局代表隊以131分的好成績獲得團體總分排名第一。列位第二是由團體總成績126分的塔城地區財政局獲得、第三名是由和布克賽爾縣財政局以及沙灣縣財政局併列獲得總分均為123分。
  賽後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運動會閉幕式。塔城地區財政局黨組成員陳建新致閉幕辭,對本次運動會的圓滿成功表示熱烈的祝賀,對本次運動會協調工作小組、各縣市財政局領導及有關工作人員表示了衷心的感謝。他指出,本次運動會為我塔城地區財政幹部提供了交流溝通、增進友誼、展現風貌的平臺,極大地激發了財政幹部團結一致、積極向上的工作熱情,取得了“增活力、促交流、促和諧”的良好效果。同時,陳建新同志希望全財政幹部能夠將運動激情轉化為工作幹勁,將運動會中展現出來的團結協作、頑強拼搏、勇於進取、勇於爭先的精神發揚到日常工作中。
  至此,歷時2天的2014年塔城地區財政系統運動會圓滿閉幕,為和不克賽爾縣財政系統精神文明建設添上了豐富多彩的一頁。  (原標題:2014新疆塔城地區財政系統綜合運動會圓滿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e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