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0月28日---當各國參與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在北京舉辦的2014十四屆創行世界杯決賽大學生們, 歡樂地揚起“I See World of @PR(我見到埃特公關)喝彩牌時,是對埃特公關--作為創行中國全年傳播合作伙伴的最大激勵。從2013年底起派團隊前往上一屆東道主墨西哥實地考察創行賽事、制定2014北京創行世界杯傳播合作方案,到連續參與傳播包括“創行2014年世界杯啟動儀式”、“創行公益跑”等在內的創行世界杯中國區的公益助力活動,埃特公關展開了多層次傳播。本月24日由34支各國參賽團隊,4000餘名90後參賽大學生,183位教師,749位商界嘉賓參與的本屆創行世界杯在京成功謝幕,它為所有與會者(包括參與全程的埃特人)帶來了震撼人心、青春洋溢的精彩賽事,向世界展示了當代大學生以企業家精神,以及將公益夢想轉化為改變世界的具體的成功現實。
  埃特公關崇尚和支持員工“不獃做,但思考;不隨從,但創意;不重覆,但探索”,這與創行平臺支持大學生為公益創業的宗旨不謀而合。本屆世界杯決賽評委之一、埃特公關創始人金霞女士從地區賽開始便擔任各項評委工作,她說:“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我們在用自己的專業知識,與商業精英一起投入,希望帶來更多的商業模式,同時也讓本土企業家和國際精英有個碰撞。90後公益創業者更需要學習如何在公益與商業中尋找到適合項目運作的商業模式,併在此過程中得到成長和歷練。”  (原標題:埃特公關攜手創行世界杯 激勵大學生實現公益創業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e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