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 賣 公 告
  經市政府批准,受市財政局、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委托我公司定於2014年12月2日上午9:38(星期二)在華新大酒店(解放大道28號)11樓會議室,依法對衡陽市暢通交通實業中心(松木塘機動車安全技術檢測站)的經營權、檢測設備及系統和辦公設備進行公開拍賣。
  一、拍賣標的名稱:市暢通交通實業中心(松木塘機動車安全技術檢測站的經營權、檢測設備及系統和辦公設備662台(張/組/個)詳見評估報告。
  二、標的展示時間:自公告之日起至 12 月 1日16時止。
  三、標的展示地點:市暢通交通實業中心松木塘車管所院內。
  四、竟買對象: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組織均可獨立或聯合參與競買,法律、法規有限制的人除外。
  五、買受人應具備受讓經營權的相關條件,拍賣成交後委托方只負責協助辦理相關資質變更,不承擔其他任何風險。
  六、凡有意參加競買者,請自公告之日起,至2014年12 月1日17時止(節假日不休)持相關證件到我公司提出競買申請,索取拍賣資料,瞭解標的詳細情況,並交納競買保證金50萬元。至指定帳戶,(開戶名:衡陽市合眾拍賣有限責任公司,開戶行:中國銀行長豐支行,賬號:582064696188)辦理競買手續,取得競買資格。
  聯繫電話:0734-8376633
  聯繫人:劉小姐:18674760415
  聯繫地址:衡陽市華新開發區光輝路20號,錫緣軒1505室
  衡陽市合眾拍賣有限責任公司
  2014年11月20日  (原標題:拍 賣 公 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e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