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艷女娃出嫁趣‧請叫我們打包達人 今年收到第一包紅色炸彈就是專科同學Adele這二位可真是姐弟戀來著女大男小可咱們Adele的老公看起來就 票貼是很穩重反之這Adele啊也是很有...... 花蓮民宿.....氣質啦(我又不是不想活了在這個母老虎後頭亂講話XD)不過有那?辦公室出租虓s娘子提著婚群大喊著"老公你要丟下新娘子去那裡啊~~在不然就是我尪咧??"妳也幫幫?室內裝潢ㄚ車`我們聽了狂笑不已這回婚宴是擺在男方自家門口前所以我請在地五甲人帶我去不然我啊知五甲的路怎麼騎啊><這 土地買賣回的餐點我們都是打包回家比較多mitia和她老公中午就吃表妹的喜酒晚上當然吃不下吳小姐忙著顧小娃當然也吃不下vivi中午顧小孩顧到曬昏頭也 花蓮民宿吃不下至於敦小蓮是餓過頭想吃也沒FU 五福大喜盤全部我就吃炸干貝而已其餘請同學打包XD 富貴魚翅喝個湯好開胃下場也是打包XD 碳烤香魚一人一條不用問還是打包 土地買賣 鳳凰燉大翅這湯太油結論還是打包 冰沙大明蝦這明蝦好大又好甜不錯吃的下場還是打包 鮑魚綜合沙拉鮑魚吃起來怪怪的結論也是打包 綜合什錦水果最近水果也不是很便宜大伙分一分打包回 房屋二胎家 干貝鮑魚虎掌我只吃一顆干貝而已不用問還是打包 干貝米糕合西點這米糕不錯吃上頭好像八寶絲甜甜的旁邊的組合讓我傻眼第一次看到中西合併不用問也是打包 三杯大蟳三杯好香啊但我不會吃螃蟹結果也是打包 代償 佛跳牆大餐這是我吃過最失敗的佛跳牆裡的頭又油又難喝至於食材不提也罷 唐朝一品完全沒人動筷直接裝袋打包回家XD 冰淇淋這巧克力冰淇淋有內含二種口味花生和香草吃起來還不錯不過我很笨的是我放在熱湯的袋子裡冰就融化掉了XDDDD我好白痴 G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e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