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12日電 據美國僑報網報道,紐約華人居民密集的布魯克林賓臣墟區,因鄰居們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而成功嚇退竊賊,制止了一起入室盜竊案,得到警方的稱贊與大力提倡。
  來自警方的消息說,這起入室盜竊案發生在12月3日下午5時,位於賓臣墟區26大道交88街的一棟華裔住宅後院來了兩名不速之客,這兩名非裔男子撬開這棟住宅的一個後窗以及防盜鐵網,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兩名竊賊的舉動弄出了動靜,一名鄰居聽到後立即開窗查看。
  據該名鄰居向警方表示,當時他看到兩名身穿風帽毛衣的非裔男子正撬窗,兩賊發現其行跡敗露後,立即從遭竊住宅後院跳過護欄,朝克羅普西大道南向逃跑,這名鄰居馬上撥打911報了警。
  34歲的華裔女屋主回家後才得知家中險些遭竊,之後她仔細查看住宅,發現家中財物安然無恙,僅有後窗和防盜鐵網被破壞。而轄管的市警62分局對這名鄰居守望相助的舉動大加贊許。(崔國萁)  (原標題:紐約布魯克林華人鄰裡相助嚇退竊賊 獲警方稱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e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