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幸福嗎? ?  繼續 時間:2008/01/12 PM18地點:台中市區 ~~今天白天是和丫君二個人的約會日唷~~白天中和丫君整個在東海度過了愉快的一天囉~~ 晚上了~~大鼻子說要來接我的~~~~左等右等~~大鼻子要摸來摸去的~~讓我等了好久哩..天黑了~~漸漸的天氣也變涼囉~~冷氣團要報到囉~~ 等到大鼻子來到~~這一天要和丫君分開囉~~丫君靦腆的和我道別後~~我心中期待著~~有一天~~我們還要再繼續唷~~ ? 賣房子  吃吃喝喝 哇~~肚子餓了..來到附近吃吃囉~~ 一進到店家大夥都往電視盯著不放的..因為啊~~今天是立委選舉囉~~ ~~還好我一大早偷跑了~~要不然丫爸一定會硬要我去投票的啦~~ 吃飯間大夥七嘴八舌討論著今天開票的結局~~~~對我來說~~一切都淡淡的啦~~隨緣啦~~我只是個很平凡的『草民』~~不敢期望?租屋M米囉~~ 吃飽後和大鼻子~~分享今天和丫君在一起拍拍拍的照片囉~~~~咱們二個女生在「粉紅色的世界」狂拍. 在大鼻子攝影達人的教學下..教我怎麼用相機打閃光燈..不會整個臉慘白~~教學結果如下: ↑ 一般數位相機打閃光燈的效果~~ ↑ 在數位相機上的閃光燈外用一張面紙遮住所拍出來的效果~~ ~~哇~~大鼻子攝影達人..教的方?找房子k果然好用好用~~以後在陰暗的室內就不怕使用閃光燈打出來的臉是慘白囉~~用面紙遮住的效果柔和多了..好用度100分..哈 店內的客人又增加中囉~~咱們吃飽了..屁屁該離座囉~GO~~繼續行程中 ?  新奇古怪 時間還很早~~咱們去逛逛夜市囉~~天氣更涼了呢~~ 雖然天氣冷冷~~但是夜市的人氣還是很狂唷~~小吃攤位坐滿滿~~還有夾娃娃機~~手上拿著零錢 會場佈置準備試試手氣中..~~大鼻子也是其中一個啦~~ 大鼻子真好哩~~只是看一眼攤位中的草莓~~就買給我吃了哩~~好久沒有吃了哩~~草莓淋上特別的~~吃上有不一樣的滋味哩~~ ?  ~~不過讓我發現更新奇的事情唷~~ 走著走著~~路過了夜市中都會設製的小朋友可以坐上去的遊樂場~坐在上面可以轉~~轉~~轉~~ ~~卻讓我發現了有其中一個小朋友卻目不轉睛盯著我看哩~~原來我還以為小朋友應?膠原蛋白茯O對我手上拿的草莓有興趣吧~~不過..連續轉了好多圈的~~一直盯著我看哩~~就算是轉到另一個角度看不到我了~~還會把頭往後轉一直看的~~~~咦~~怎麼會這樣子哩~我可是第一次和小朋友有這樣子的互動呢..後來~~轉到我這裡時..我還開心的和小底迪打招呼的~~~~他卻樂的笑開懷哩~~這樣子的情況持續了很久哩~~ 第一次讓小朋友這麼呷意我哩~~金歹勢~~ ?  因為~~以前在逛夜市時~~曾遇過.走在前面的小朋友?情趣用品Q爸爸牽著手卻一直回頭..一直回頭~~~結果..她不是在看我..是一直回頭『瞪』著我看..這小朋友這麼不友善唷~~還是不喜歡我走在妳後面啊.. 繼續往前走的~~看到一個攤位是在賣麭包的?..~~眼睛發亮中唷~~ 而且小老闆挺會做生意的..不吝嗇的請客人試吃唷~~而且有很多口味的~~ 好吃~~大鼻子怕丸子晚上肚子餓又找不到東西~~咱們買了草莓口味的~~ ~~雖然在結帳後..感覺上有被騙的感覺~~因為非常貴的哩~~ 不過哩~~看在小老闆 土地買賣的很會做生意的份上~東西又好吃~~算了囉.. ↑ 小老闆送的試吃品~~哇..在網拍也買的到唷~~而且店面就在台中市哩~~ ?  轉變 坐在月台上等待的往回家的路上哩~~~~雖然天氣冷冷的~~但是~~我脫下了『馬協』~~沒辦法~~ 因為這雙是上次去台中時大豬送的..只是試穿還OK的..一整天穿下來發現鞋子的尺寸太小了哩~~讓我的腳痛了一天哩..~不過哩~~為了愛漂亮~~我卻忍耐了一天哩..哈 ~~大鼻子怎麼這麼好哩~~還幫我按摩腳哩~~怎麼這麼溫柔哩~~真是讓我?永慶房屋P動又窩心哩~~ @ 搭上了回家的區間車~腳痛的讓我一發現位置就坐了下去 經過了~~大鼻子站的月台上~~區間車~~咻~的過去了..還是讓我看到了大鼻子等待的面容~~ 突然讓我覺得感傷了~~因為大鼻子沒能看到我哩~~ 後來~~接到了大鼻子的來電~告訴你我坐在另一邊..所以很歹勢..讓你很失望囉~~~ ?  是幸福的開始了嗎 ~~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說..或許對你來說有點不公平吧 前陣子和你吵著要分開的..你要我再給你一次機會的今天是那天溝通後的第一個見面日了 的確~~可以很 澎湖民宿明顥的感覺到..你有對我比較用心.也比較貼心了.平常也會懂的要關心我了~~ 只是也許對你來說有點不公平吧..我想..或許你一直都是很用心的吧..只是你也許是用錯了方式讓我感覺到你並不是很在乎我的~~ 或許~~有些事情是要去溝通的..雖然我們在一起都半年多了..我也都不明白你心中在想什麼..而你也始終都不明白我為什麼不開心的~~ 或許~~有時候我會很感慨如果剛開始我們在一起時..你能多多關心我.我就不會把話藏在心中了..雖然現在你在努力了..但是我總覺得有一點太慢了呢..唉~~ 我們之間~~待續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ej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